Alakooo

无意识文字漫游者

【双黑太中】论坛体《关于我上司最近那些神奇的骚操作》

※港黑内部人员专用论坛

※港黑高级干部友好提醒您:

  吐槽千万条,匿名第一条。

  发帖不规范,同事两行泪。

 

 

1L 黑夜的双眼

吐槽贴。

吐槽内容如题。

楼主现在顶着两个黑眼圈也要爬上来说一说我的心里话。

太难了,太艰难了。

本来是准时上班打卡下班回家的生活一去不复返,楼主已经很久没有睡过一个好觉了。

谁能告诉我,到底是是什么让我的上司变成了这样子!!!?

早上四点钟就被夺命连环call叫醒,然后去现场做事。

做我们这一行嘛,出出夜勤,搞搞紧急情况什么的也不是什么大事,问题是我的上司是什么人!!那可是按时打卡,兢兢业业的干部模范啊!严于律己,宽待下属,与人为善,乐于助人,是我们人民的好朋友,是我们敬仰的好干部!

重点不是这个,重点是我上司凌晨四点出任务打夺命连环call,竟然只是为了吵醒我!任务内容是用短信发送的!短信!电话存在的意义何在???

短信就短信吧,说不定任务情况不允许打电话。

然后短信内容——啊,容我先咆哮一会——为什么是让我去那间超级难订的餐厅排队提前预约啊啊啊啊啊!!!!

于是我顶着黑夜前行,放弃了社畜最宝贵的睡眠时间,为我们敬爱的上司去排队。

别问我黑眼圈怎么来,那是因为我敬爱我们上司爱得深沉。

 

2L 一只港黑社畜

大概能猜到楼主的上司是哪位了,同情楼主一秒。

 

3L 上班摸鱼中

嗯??是我想的那位吗?

 

4L 我只是上来看一眼

戳进来以为是简单的吐槽贴,结果发现不是,楼上貌似很了解情况的样子(好奇)

 

5L 隔壁组员

好奇+1

 

6L 楼主的同事

楼主说出了我的心声!!!

这位上司最近不知道怎么了,总是在半夜找下属出任务,emmmmm一些奇奇怪怪的任务。

 

7L 我只是上来看一眼

搬好小板凳,楼上请说出你的故事!

 

8L 楼主的同事

是这样的,情况和楼主类似,半夜的时候老大的夺命连环call叫醒了我,然后发来短信,让我在清晨去花店订超级多的花束,注意此处高亮,超级多,真是数量惊人的花束。

其实我不太明白为什么要半夜叫醒我,然后发短信告诉我第二天要做的事情。

我当时以为我自己在做梦,还迷糊了好一阵。

第二天起床看着那个记录,吓得我连忙给花店打了电话。

 

9L 黑夜的双眼

同事你好啊,起码你比我好太多,不用牺牲宝贵的睡眠时间。也就是打个电话的事情。

 

10L 楼主的同事

并不。

其实我还没说完,短信除了让我订花,还要我过几天负责去取花——半夜去取花!!!这是人干的事情吗???取完还要将花运送到指定地点!!!我宝贵的睡眠时间这是被提前占用了(绝望

 

11L 吃瓜

楼上也是蛮惨了。

 

12L 上班摸鱼中

果然是那位啊。

其实我倒是觉得平时见面也没什么变化,就是下班走得早了一点吧。

看你们这么讲,好像确实有些反常?

 

13L 隔壁组员

这么一讲,刚去隔壁逛了一圈,隔壁组的组员精神真的都不太好诶

 

14L 我只是上来看一眼

哦豁!有情况!

 

15L 内部人员

提早下班大概是约了人吧。(认真且严肃

 

16L 一只港黑社畜

楼上别跑!把话说清楚!

 

17L 吃瓜

噢噢噢噢噢噢是时候把大部队叫过来了!前排兜售瓜子啊~还有小板凳~

 

18L 闻声而来

嗯嗯?刚爬完楼,我觉得我好像知道些什么!

事情是这样子,事主不是我,是我朋友,嗯,就在这位上司组里(如果我没猜错楼主吐槽的上司就是这位的话),他跟我抱怨他温柔可爱敬业善良和蔼可亲体贴下属的上司竟然性情大变,深夜来电让他出任务。

怀揣着敬爱之情,我朋友根据短信提示,第二天去某某酒庄花大价钱购买了两瓶典藏级的红酒。

emmmmm暂时花的是我朋友的薪水,他上司还没还我朋友钱。

我朋友快崩溃了。

万万没想到有一天会被上司欠钱。

他现在又穷又不敢跟他上司开口要债。因为这样没能及时交租,只能住在我家里,住了好几天,太可怜了。

 

19L 无家可归

我真的不敢QAQ

 

20L 上班摸鱼中

噢,事主出现了!

 

21L 闻声而来

你怎么上来了?不是让你在家里好好休息的吗?我现在就回去!

 

22L 眼睛雪亮的群众

噫!!!18L和19L有点故事!!!

 

23L 黑夜的双眼

大家,歪楼了歪楼了。

我捋一捋啊,现在看来好像不只我一个人被上司的骚操作骚到了啊。

 

24L 隔壁组员

我去问了一下隔壁组。

有好几个人都有这种事情发生。

 

25L 港黑名侦探

(推眼镜)

事情变得越来越有趣了呢

 

26L 眼睛雪亮的群众

楼上ID过分了啊!

 

27L 名侦是我的探

楼上的楼上假冒举报了啊

 

28L 本组成员

我来了我来了,我也是骚操作的受害者之一!!!

我也要吐槽!

而且我还知道了!我们上司竟然要亲自学做蛋糕!!!

天啊,那是谁?!那可是我们帅气勇敢自信大方战斗力第一武力值第一的敬爱的干部大人诶!!!

 

29L 上司躺在我床上

楼上请说重点。不要做无谓的舔狗!

 

30L 中也在我怀里

楼上ID请自重,鸡笼警告!

 

31L 吃瓜

大家都默认了这位骚操作的上司就是**干部了吗?

 

32L 上班摸鱼中

为什么要和谐那两个字。不是都默认了么?

 

33L 眼睛雪亮的群众

好了好了,滋醒你们,继续说,别歪楼,舔狗请出门右转隔壁中原中也表白贴自行盖楼。

 

34L 本组成员

(说得好像在港黑有人不是老大的舔狗一样)

流程和前面的受害者(?)一样,短信让我去找一个全横滨最好的蛋糕制作师傅,然后也是预约一下,约那个蛋糕师傅去武装侦探社楼下的咖啡厅厨房见面。大概是要在那里学习怎样做蛋糕吧。

 

35L 港黑名侦探

盲生,我发现了华点!

 

36L名侦是我的探

武侦???

为什么中原干部要约在那里?我们港黑不是也开了很多家蛋糕店、甜品店什么的吗?

 

37L 黑夜的双眼

有情况!

 

38L 一只港黑社畜

有情况!

 

39L 上班摸鱼中

有情况!

 

40L 楼主的同事

有情况!

 

41L 我只是上来看一眼

有情况!

 

42L 隔壁组员

有情况!

 

43L 闻声而来

有情况!

 

44L 眼睛雪亮的群众

诶,楼上处理完家事啦?

 

45L 无家可归

有情况!

 

46L 眼睛雪亮的群众

看来是搞完了。

 

47L 中也在我怀里

楼上话里有话哦~

 

48L 黑夜的双眼

楼又歪了!大家回来!

 

49L 萌新发言

插个楼,我们这样光明正大的讨论老大真的大丈夫吗?(担忧)

 

50L 上班摸鱼中

楼上一看就是没有好好补课。大家都匿名了问题就不大,而且干部们是不会这么无聊来翻看帖子的啦。

 

51L 一只港黑社畜

新人放轻松,说起来这个论坛基本已经是放养状态,不会被查的。

 

52L 萌新发言

没有维持秩序的干部吗?

 

53L 吃瓜

哈哈哈哈哈楼上新人真是太萌新了,自从某位走了之后,这里就是快乐的吐槽地啦

 

54L 隔壁组员

来来,给新人科普一下。这个论坛本来是某位干部创立的,他走了之后也没人接手管理,所以现在基本处于放养状态,大家吐槽什么的也没有什么大问题。

 

55L 萌新发言

某位干部?

 

56L 黑夜的双眼

就是那位叛逃的干部,曾经还是我上司的搭档呢。

 

57L 一只港黑社畜

突然觉得时间过得飞快(沧桑

 

58L 我只是上来看一眼

沧桑+1

 

59L 吃瓜

话说所以为什么中原干部要去侦探社楼下学做蛋糕啊?

 

60L 内部人员

不可说不可说~

 

61L 眼睛雪亮的群众

楼上内部人员又出现了!!!

 

62L 本组成员

其实我有一个不知当讲不当讲的猜测。

 

63L 吃瓜

讲!

 

63L 一只港黑社畜

讲!

 

64L 隔壁组员

讲!

 

65L 本组成员

那什么,我们干部大人不是都单身好久了吗,说不定是想学做蛋糕给哪个妹子庆生?

 

66L 上司躺在我床上

楼上闭嘴!!!那是为了我而学做的!!!

 

67L 中也在我怀里

姐妹你怎么从鸡笼里跑出来了??

 

68L 隔壁组员

这个猜测我觉得悬。中原中也先生的终身伴侣应该是工作,女朋友是红酒,情人是各种机车跑车。不可能谈恋爱的。

 

69L 吃瓜

顶楼上。过于有道理我竟无言以对。

 

70L 一只港黑社畜

不过要我说,中原干部要是能谈恋爱,我的脑海里竟然只浮现出一个面孔(极度惊恐!!!)

 

71L 上班摸鱼中

楼上这是脑补了些什么奇怪的东西?

 

72L 内部人员

谁奇怪?

 

73L 眼睛雪亮的群众

我倒是觉得我们干部大人是自己学做蛋糕做给自己吃的。

你们难道都忘了吗???

中原中也先生的生日就在月底!!!

 

74L 上司躺在我床上

只有我一个人觉得这个画面很可怜吗?中原中也先生一个人为自己举办了一场盛大的生日会,吃着自己做的生日蛋糕,身边空无一人。呜呜呜呜好惨啊我的崽崽,妈妈爱你呜呜呜呜

 

75L 港黑名侦探

我觉得此处可能有反转。

 

76L 名侦是我的探

楼盖到这里,我觉得我们忽略了很多细节。

 

77L 中也在我怀里

生日!!!天啊!我忘记了!太多工作了我都把这么重要的事情给忘了!!!!!

 

78L 吃瓜

楼上一点都对不起自己的ID(→_→

 

79L 港黑名侦探

我们来复一下盘。

根据前面所说,大家都是在半夜接到一串夺命连环call,然后在短信的形式下接到命令,第二天或者过几天去完成上面的任务。

楼主开这个贴主要就是想吐槽上司的骚操作,但是在我们的印象中,中原干部并不是这样的人。

 

80L 黑夜的双眼

所以我觉得我上司最近要不就是压力太大了,要不就是遇到了什么不得了的事,行事风格都改变了。

 

81L 名侦是我的探

我想问一下大家的详细任务是什么啊?大概精确到时间地点一类的。

 

82L 黑夜的双眼

在28号之前必须订到D.N.餐厅,而且从28号中午开始包场直到29号那天结束。

 

83L 楼主的同事

先去花店订好花束,然后在28号早上将花店准备好的花亲自送到D.N.餐厅,交给负责人装扮。

 

84L 无家可归

买好指定红酒,在28号中午前送到D.N.餐厅。(费用回头再算QAQ

 

85L 我也是受害者

来晚了来晚了,才找到这个贴。

终于翻完前面的楼了。

我也被老大的操作骚到了!

你们的任务其实真的只是小打小闹好吗!!!看看我!!!看看我!!!

【请在28号傍晚六点准时将主人公接到D.N.餐厅。】

 

86L 吃瓜

楼上这是要负责接送中原干部吗哈哈哈哈哈哈

 

87L 眼睛雪亮的群众

不知道为什么我总觉得哪里怪怪的。

 

88L 隔壁组员

我也。

 

89L 上班摸鱼中

中原干部自己发短信给下属准备这么多东西给自己庆生?可是真到了那天,自己过去不就好了吗?为什么也要告诉下属接送?

 

90L 我只是上来看一眼

可能就是不想开车了?

 

90L 一只港黑社畜

不,我总觉得这整个事情透露出违和感(推眼镜

 

91L 港黑名侦探

大家就不觉得,这波骚操作像极了那位去了隔壁的人吗???!

 

92L 隔壁组员

什么隔壁??

 

93L 名侦我的探

隔壁对家,武装侦探社啊老弟

 

94L 吃瓜

这么一说,我好像觉得这些骚操作突然眼熟起来。

 

95L 一只港黑社畜

作为兢兢业业多年的老员工,我好像想起了当年被骚操作支配的恐惧。

 

96L 黑夜的双眼

看到大家这么说,我觉得放在我上司身上有违和感,要是变成了那位,什么违和感都没了!!!(震惊!

 

97L 眼睛雪亮的群众

貌似我们离真正的真相进了一步?

 

98L 内部人员

现在港口黑手党的人都这么清闲的吗?

不好好上班可是不行的哟~

 

99L 上班摸鱼中

楼上的为什么能发语音?

 

100L 一只港黑社畜

哈哈哈哈发语音+1,超像某位前黑手党干部的发言方式

 

111L 本组成员

emmm……

 

112L 黑夜的双眼

……

 

113L 隔壁组员

……

 

114L 萌新发言

插个楼

(话说大家怎么都打省略号了呢

刚刚去查了一下内部资料,好像太宰治先生叛逃之后,并没有说注销本论坛账号什么的,所以他会不会偶尔回来看一眼什么的啊?

 

115L 吃瓜

新人就是刚(顶锅盖我先走了

 

116L 上班摸鱼中

新人好好保重,我该工作了

 

117L 一只港黑社畜

新人……emmmm,本来该回答不会的,现在我决定改一下我的答案。

会的。

嗯。

看看你前面几楼,大概就能找到太宰先生了。

 

118L 萌新发言

!!!???????

 

119L 内部人员

大家好久不见哦~今天是个美丽的日子呢

 

120L 港黑名侦探

大家!我又回来了!

我刚刚去找了一下小道消息,中原中也先生最近一段时间都没有回自己的住处!!!

所以说他提早下班是有原因的!

 

121L 内部人员

是吗

 

122L 港黑名侦探

而且你们知道他住在哪里吗!!?

 

123L 我还是继续摸鱼吧

不用说了,我知道了

 

124L 一只港黑社畜

大概是知道了

 

125L 隔壁组员

已经明白了

 

126L 名侦我的探

122L你是还没看前面几条最新回复吧……

 

127L 港黑名侦探

……

 

128L 内部人员

住在我这里哟~

 

129L 双担在此

窥屏这么久,我死而无憾了!

 

130L 快乐双黑

姐妹我也无憾了!

 

131L 原地爆炸

我可以表演当场去世,反复去世!!!

 

132L 吃瓜

所以我还可以求一个真相吗?那些短信到底是谁发的?

 

133L 内部人员

是我哟~

 

134L 黑夜的双眼

果然我的上司还是那个好上司(泪流满面

 

135L 内部人员

还想叫你们保密的呢,没想到大家竟然在这里猜得快差不多了呢~

 

136L 闻声而来

所以说这些骚操作事情都是太宰治先生的计划吗?

 

137L 眼睛雪亮的群众

闻声你果然是同道中人!

 

138L 名侦是我的探

我来总结一波。

所以这一切是这样的——太宰先生用中原干部的联络手机给下属们发送了不同的任务,最后都是为了给中原中也先生庆生吗!???

 

139L 快乐双黑

那么问题来了,太宰先生是怎么拿到干部大人的手机的呢?

 

140L 双担在此

姐妹这个问题不能深究!!!(捂嘴尖叫!!!

 

141L 内部人员

为了这个惊喜不被发现,只能趁中也睡着了之后拿呀,也是很费力气了~

 

142L 原地爆炸

快来摇醒我!!

 

143L 快乐双黑

不,你不想!

 

144L 上司躺在我床上

我寻思着是该换个ID 了。

 

145L 中也不在我怀里

姐妹看我!心动不如行动!

 

146L 吃瓜

所以这一切中原中也先生都是不知情的。

 

147L 黑夜的双眼

所以我吐槽对象错了。

难怪违和感这么严重,还以为我上司性情大变了。

 

148L 内部人员

大家还是要保密哦~

中也的生日快到了,大家肯定也不想搞砸吧~

 

149L 黑夜的双眼

是的,太宰先生。

 

150L 楼主的同事

好的,太宰先生。

 

151L 我不是受害者

明白,太宰先生!我一定会将干部大人准时送到的!!!

 

152L 无家可归

知道了,太宰先生。

可是,可是您什么时候才能把买红酒的钱结算给我?

 

153L 内部人员

^-^

 

154L 无家可归

不不不不不不用了!

就当是我给干部大人的生日礼物好了!!!

 

155L 内部人员

请大家一定要保守好秘密哟~我要去学做蛋糕了

 

156L 双黑SZD

我圆满了!!!!!!

 

157L 磕糖磕到昏厥

啊啊啊啊啊升天螺旋转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158L 双黑is rio

我我我我我我我要为这绝美搭档情(bushi)痛哭流涕!!!!

 

159L SUKAIS

此生无悔入双黑!!!!

 

160L 帽子君

刚点进来,这个帖子是干什么的?

 

—————此贴已删除,仅内部人员可查阅记录—————

 

 

END






写在后面:庆祝第三季双黑十五岁!!!!!!!!!!!!!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疯了!!!!!!!激动地难以言表呜呜呜呜

有什么比看着我磕的CP成长更棒的事情呢!!!?

这篇沙雕激情产物是为庆祝第三季开播,也是为中原中也生日预热!!!中也妈妈爱你!!!!

评论(14)

热度(984)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