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akooo

无意识文字漫游者

【涉英】三万英尺的坠落

英智知道飞机从空中坠下来了。

安全带紧紧勒住腹部,水杯里的水拼命逃逸。瞬袭而来的失重感解放了被禁锢的灵魂,只在瞬间,灵魂将记忆长河游了个来回。

于是英智捕捉到自己此生最重要的画面。

一滴逃逸的水溅到衣角,就像那时候弄湿的那片衣角一样。

那是晴天。

“Amazing!这是你的日日树涉为英智献上的惊喜~☆”

小小的惊吓成功地让人拿不稳杯子,水滴洒落在衣角,晕出了深浅不一的色块,就像窗户边的树影浓淡相间,阳光是金色的碎片。英智靠坐在床上,看着洁白的被子上洒满了同样的金色碎片。

英智捡起其中一块金色碎片举到空中,随着角度变换,碎片折射出细碎的光芒。

“这是什么呢?”

“是光哦。”魔术师同样捡起其中一块碎片,拼到空中,“这是日日树涉收集的阳光,是有魔法的呢。”

英智发现了所谓的魔法。他用碎片拼出了一个可爱的小太阳,然后巨大的光芒绽放在小小的病房里。

他觉得自己漂浮了起来,他开始看不见眼前的景象,模模糊糊的,直到拨开眼前的云朵。

他正在热气球上,脚下是广阔的世界。

绿色的森林波涛般起伏,大大小小的城镇星罗棋布,无数的道路横亘在城市之间,交错的河流奔涌向前,风吹起花海,色彩斑斓的模样让世界变得缤纷。风载上了轻盈而大片的蒲公英,那一把把小伞越飞越高,近至眼前才发现它竟如此巨大。

涉站在他的身后,英智靠着温热的躯体能感受到那炽热跳动的心脏。他的魔术师用力地揽着他,向空中一跃,英智发现他们不再受重力的束缚,轻而易举地跳到了面前巨大的蒲公英根部,那里竟然是一个可容纳十多人的篮子。

“看看身后~”

顺着话语所指回过头看,英智惊讶的发现刚才的热气球也变成了一枚巨大的蒲公英。

他们在蒲公英群里面随风飘动,掠过山川,跨过河流,越过城市。

魔术师指挥着风的方向,英智听见涉的声音。

“如你所愿——我把盛大的世界带到你面前。”

涉不知从哪里掏出一把正常大小的蒲公英举到面前。

“这是让我吹一下的意思吗?”英智温柔地笑着。

“当然,这是我的荣幸~”

轻轻吹出一口气,小小的伞漂浮起来,它们好像吹不尽——几乎将英智的视线遮挡住。

涉在一旁开怀大笑,他将呼在英智脸上的蒲公英吹开,果不其然看到皇帝无奈的笑容。

“现在让我们看看脚下——!”

英智顺言看去,蔚蓝的海洋呈现在他的面前。阳光和海浪嬉闹,留下了细密的金色光芒。粼粼碎光映入英智的眼底,他的眼睛像是晴空,与无边的海洋相照应。

“我喜欢这个颜色。”英智说。

魔术师眨眨眼。

“总让我想起你的头发落在我面庞上的感觉。”英智顿了一下,可能思索了一会儿,“还有你亲吻我的模样。”

魔术师亲昵的抱紧了身材瘦削的青年。涉蹭了蹭对方的脸颊,问道:“那现在呢,我可以亲吻你吗?”

蒲公英在周围漂浮,将中心的蒲公英紧紧围住,英智感受不到外面的模样,他的所有感官都被唇上的触觉占据。

就像踩在三万英尺的云上亲吻一枚蒲公英。

然后极速坠落,心慌的感觉席卷心房。

他的一切,他的生活,他的爱人,他的满腔爱意都在这极速坠落中化为灰烬。

从三万英尺坠落。

英智的意识越来越模糊,但挣扎的想法却格外清晰——

坠落,坠落。

无尽的深渊在背后等待。

怎么可以呢?

没有时间了,回忆也戛然而止。

要终结了。

“英智——!”

猛烈的撞击并没有到来,英智坠入了极为柔软的地方,脱离身躯的灵魂随之沉入身体深处,意识回笼,那是一种恍然的感觉。害怕、恐惧、不舍、难过等负面情绪如同潮水般退去。

梦醒了。

“英智?做噩梦了?”

涉的手臂紧紧揽在自己腰间,英智听着他胸膛里传来的有力心跳,恐惧过后涌上来的莫大庆幸让四肢酸软无比。

“不是噩梦呢,只是涉的魔法出了点小意外。”

体贴的爱人搂紧了怀抱,用温暖安抚惊醒的青年。

“那是一个什么样的梦呢?”

“唔——让我想想。”

大概就是,

我从三万英尺坠落于你怀里,

梦里是你,

梦醒亦是你。

评论(4)

热度(7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